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萧亚轩成都举行歌友会 歌迷加油声令其3度落泪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2010年01月31日11:24

萧亚轩成都举行歌友会,表示不会退出歌坛,争取来蓉举办演唱会


萧亚轩成都歌友会上演唱


  30日晚 台湾歌坛天后萧亚轩亮相成都举行歌友会。尽管母亲刚在元旦去世,她依然强忍丧母之痛带来劲歌热舞,令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在演唱成名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时,歌迷齐声高呼“加油!”让她感动得3度落泪。萧亚轩哽咽表示,绝不会因为妈妈离开自己就沮丧退出歌坛。如果成都的歌迷喜欢她,她还将争取再来举行演唱会。

  劲歌热舞风采不减

  萧亚轩近年在事业和亲情上都颇为不顺。此前因为公司合约问题被雪藏,导致人气下滑。重签公司后又遇脚伤不得不休息数月。今年,和她相依为命的母亲又因癌症恶化,在元旦当天病逝。原以为母女情深的萧亚轩会花很长时间来走出丧母之痛,岂料敬业的她完全没有推掉此前接下的工作,不但继续坚持亚洲巡回演唱会,就连昨天的歌友会也敬业登台。

  晚9点,萧亚轩出现在娇子音乐厅的演出现场,黑色闪亮舞裙、性感高帮皮靴,灿烂的笑容,看上去仍是熟悉的舞曲小天后。萧亚轩一口气带来了《闪闪惹人爱》、《冲动》等6首歌曲。当演唱《闪闪惹人爱》时,她秀出了招牌的热舞,令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承诺将来蓉开演唱会

  演唱中,萧亚轩和歌迷亲热互动,“我在北京和上海的个唱已经确定,如果成都的歌迷热情,那我就会来成都(办演唱会)哦!”话音未落,歌迷的尖叫声如山呼海啸,逗得萧亚轩咧嘴大笑,“成都的歌迷总是这么热情,我一定要来成都开演唱会,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来哦!”

  当萧亚轩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时,歌迷随着音乐节奏,齐声喊出“萧亚轩,加油!”此情此景,令萧亚轩感动得3度落泪。此后,歌迷还纷纷上台,送出专门为偶像准备的礼物:可爱的熊猫抱枕、用她的照片剪辑制作的精美年历,甚至还有歌迷自己写的书。大家的关爱令萧亚轩一直情绪激动,而她偷拭眼泪的动作,换回的是歌迷更大声的呐喊,“你一定要坚强!”“我们永远支持你!”让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歌迷喜欢就会一直唱

  生活中,萧亚轩一直将妈妈视为榜样和最亲的人,因此当萧妈妈因宫颈癌引发肺部病变导致病情恶化后,她在台北的跨年演唱会上请所有歌迷和她一起为妈妈祈福。怎奈次日,萧妈妈依然离开人世。

  不久前,有消息透露萧亚轩极可能会在此后淡出歌坛,转而接手母亲的公司,但昨天她证实自己会一直唱下去。演唱会上,歌迷的热情令萧亚轩情绪激动到迟迟难以平复,甚至连演出后的采访也不得不因此取消,但她仍然委托经纪人转告媒体,“只要歌迷还喜欢我,我就会一直唱下去。我不会因为失去妈妈就退出歌坛。”

  渴求钻石般的爱情

  如今的萧亚轩和弟弟相依为命,但感情生活仍处于真空状态。她曾在几年前出国游学唱歌,认识了一个韩国男孩。他并不知道萧亚轩的身份,主动认识了她。几次见面后彼此之间都有了好感,但是由于要回中国台湾,害怕不能够让对方的心在长距离恋爱里面安定下来,萧亚轩遗憾地结束了在异乡美丽的“艳遇”。后来的她受过感情的伤,曾经一度不敢再爱。

  失去至亲后,萧亚轩又渴望起了爱情。她昨天憧憬道,“我希望能有一段钻石般的爱情。因为钻石象征着久远,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就希望两人能够一直相伴,永远在一起。”

  (早报记者/吴晓铃 实习生/雍铃子 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