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BY2获金唱片奖 张婧唱片销售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12
林俊杰张婧展示礼物
林俊杰张婧展示礼物

美少女组合BY2
美少女组合BY2

张婧林俊杰深情对唱
张婧林俊杰深情对唱

  日前,刚刚发行了个人第七张最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林俊杰到北京、长沙、南京、福州、上海、杭州等地进行宣传,广受媒体好评,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第几个100天》更是夺得八大榜冠军位置。在结束了第一波内地宣传后,林俊杰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台湾宣传。

  近日,由东南卫视联合多家媒体评选出的 “年度十大娱乐人物”,林俊杰由于新专辑成绩显著,力挫群雄摘得桂冠,成为其一;在不久前的“金唱片”颁奖典礼上,林俊杰又摘得“引进版海外最佳男演员奖”,如此殊荣足证明众多媒体对林俊杰的认可。林俊杰同门小师妹BY2也在此届“金唱片”颁奖盛典上摘得 “引进版海外最佳组合奖”,一直被媒体誉为“蔡依林接班人”的这对美少女组合能唱能跳,才艺出众,目前正筹备新专辑中,她们正以骄人的成绩证明着日趋强大的实力。

  林俊杰另一师妹张婧,自推出了个人首张大碟《一直走》后,相继到北京、成都、郑州、哈尔滨、广州、长沙等地进行宣传,虽然张婧作为新人,但活动现场人气并不不差,备受媒体和歌迷的关注,业内人士十分看好这位有潜力的“水晶腔”新人。在专辑同名第一主打歌《一直走》获得众多冠军榜单后,第二主打歌《错觉》上周空降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位置,让张婧信心满满。

  张婧在“一直走 一直唱”沿路宣传中,粉丝群也日渐壮大。在福州举办签售会时,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虽然当日下着小雨,但还是吸引了当地大批媒体前来报道,很多周边城市的歌迷也赶来支持偶像。福州站的“一直走 一直唱”音乐会上,除了阿杜、BY2送上祝福、师兄林俊杰到场祝贺外,海蝶集团总裁夏宗靓先生也特意赶来福州为旗下爱将张婧加油,并送上印有“唱片销售新人王——张婧”的大红包,祝贺张婧前日签售会的斐然成绩;恩师毕晓世先生的意外现身,更是让张婧感怀“知遇之恩”喜极而泣。

  据悉,近日湖南卫视播出的《节节高声》由于嘉宾林俊杰和张婧的卖力演出,已博得收视冠军,栏目组工作人员称,由于收视火爆,林俊杰和张婧联合录制的这期节目,还将剪辑制作后在三月份播出第二集。据张婧的助理称,张婧日前行程满满,除了要参加几场大型晚会和颁奖盛典,张婧还受邀前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另一档金牌节目《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