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利亚-凯莉电话恶搞老公 自曝爱看儿童不宜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1日11:35

  近日,有歌坛花蝴蝶美誉的玛利亚·凯莉做了一个令人乍舌的举动。她在丈夫尼克·卡侬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打进了电话,假装自己是个热爱看黄片的女人。这一破天荒的举措让人难以把它和凯莉联系在一起,尼克自己也是目瞪口呆。

  据说,凯莉在电话里称自己是来自纽约长岛的一名叫黛比的女人。然后她就开始强调自己和丈夫经常看X级电影的好处:“我和我的丈夫经常在看黄片的过程中获得乐趣——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呀;如果这不是个好现象,它也就不会存在了。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看黄片的经历。”“我的意思是:尼克,少来了,我知道你有看黄片的习惯。”

  她还说,当她今晚与她的丈夫看黄片时,她就知道他是一个极出色的人。尼克听到这基本上已经知道电话另一端是谁了,他迅速对听众作出回应说:“女士们先生们,我想你们已经知道我的妻子有多幽默了。现在是玛利亚·凯莉女士正在讲述黄片。”但是凯莉依然装傻称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说自己想说的就是不要再抵制黄片了。

  想不到玛利亚·凯莉还会有这样的一面吧,他们倒真是对很有意思的夫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