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玛丽亚凯莉热门单曲成过去十年最受欢迎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1月22日10:10

  据HitsDailyDouble.com的统计,Mariah Carey在2005年推出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是过去十年间最受欢迎的歌曲。

  这个统计数据来自该单曲所在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销量、单曲被点播次数已经在线试听次数等。这首歌曲的制作人,来自亚特兰大的嘻哈音乐制作人Jermaine Durpi向HitsDailyDouble讲述了这首歌的制作背景,

  “我们最早合作的两首歌‘It’s Like That’与‘Get Your Number’都是节奏比较快的,而当我们再次回到音乐工作室后,我对她说我们可以这次可以尝试慢板的情歌,改变下风格。在我的工作室里放了一个电容麦克风,因此我们一有新的主意就会马上录出来。随后我们回过头来再听一遍,感觉这首歌便开始成形了,于是我先去掉我的声音,让她单独根据我的指示再录一遍。”而对于这首歌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Dupri则表示他有点“(吃惊的)无话可说”,“我的制作风格向来在听第一遍时不像流行音乐,幸运的是,它最后流行了。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歌效果会怎么样,只知道它是一首Mariah的好歌。给我的感觉是,这歌一点也不像能够被称为‘十年间最好的音乐’这一称号的作品,因为它太不同了,和其他音乐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