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各方评论

第52届格莱美红毯风云:天后蜕变季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a.th
2010年02月01日13:27
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引领银河风

  从红遍全球,无人不晓的Lady Gaga,到愈发彰显天后气场的Beyonce,再到从美国乡村音乐杀出的黑马Taylor Swift,以及蛰伏五年后强势归来的Eminem,每一个名字都足以让你尖叫。

  他们似乎早已不需要任何音乐奖项的肯定,但当他们齐聚一堂亮相第52届格莱美,你还是不得不折服于如此耀眼的星光!

  亚洲音乐力量


  张靓颖能“唱”到格莱美似乎一点也不让我们觉得意外,即便出身于饱受争议的超女选秀节目,依旧无法掩盖她在音乐上的光芒。此番携手音乐大师喜多郎出席格莱美,红毯上当之无愧的亚洲音乐力量组合。以一袭白色缎面,水钻装点腰部的简约礼服亮相,气质清新怡人不过发型稍显老气。

  Lady Gaga玩的不是美丽,是艺术

  全世界都期待着看到Lady Gaga会以什么样“惊艳”的造型亮相!她自然也从来不会辜负人们的期望。芭比般鲜艳粉唇,渐变金色长假发,搭配趣味十足的有着钢丝骨架撑起的薄纱裙和惊悚无比的高跟鞋,再手拿一个散射状银刺,宛若一个艺术展雕塑。咱Gaga姐玩的从来不是美丽,是艺术。但也不可否认,谁都开始期待Lady Gaga下一次的造型!

  请你们慎用“中国元素”


  全世界都知道现在中国有多火!显然还有两位歌手希望藉由自己格莱美的服装来强调这一点!西班牙创作型歌手Shaila Dúrcal选择了颇为耀眼的亮紫色单肩晚礼服,服装本身就显得过于松垮宽大,更不要说那像是后期匆忙缝补上去的绣花设计。如果你说这是高级手工定制的杰作,那我们不得不说中国的就是世界的,因为这类绣花,在大西北人民的炕头一定找得到。英国Frou Frou组合的前主唱Imogen Heap顶着鸡窝般的凌乱发型,穿着不知所谓领部设计的薄纱小礼服,撑了一般颇有中国情结的透明油纸伞。

  未发光的超模


  曾被称作美国加州美丽代言人的Marisa Miller亮相格莱美的装扮无功无过,只能说是一位未在红毯上发光的超模,辜负了媒体们的期待。

  同志凶猛

  风头远远盖过冠军的美偶亚军Adam Lambert是Gay早已不再是秘密。于是我们看到他穿着泼漆亮面修身西装之余,还不忘标志性的烟熏妆。

  优雅十足的单肩礼服


  墨西哥独立流行女歌手Natalia Lafourcade优雅的单肩礼服颇有复古风情,搭配时髦的及踝高跟鞋。不过左肩处的黑色带子有些碍眼,去掉会更显简洁,加分。

  最佳组合造型



  2008年格莱美最佳新人组合Lady antebellum,此番入围最佳乡村歌曲奖和最佳乡村音乐组合奖奖项,可谓炙手可热,有备而来的获奖热门人选。

  红毯上三人默契的黑色造型效果不错,女主唱Charles Kelley尤其亮眼,黑色斜肩缎面礼服简约大气,手腕处的细节装饰很是出彩,方形复古大耳环也很有画龙点睛之妙。不过右边那位组合成员如果能换一件简单的白衬衫,选一款更简洁的单色领带,画面整体感觉会更好。

  从红遍全球,无人不晓的Lady Gaga,到愈发彰显天后气场的Beyonce,再到从美国乡村音乐杀出的黑马Taylor Swift,以及蛰伏五年后强势归来的Eminem,每一个名字都足以让你尖叫。

  他们似乎早已不需要任何音乐奖项的肯定,但当他们齐聚一堂亮相第52届格莱美,你还是不得不折服于如此耀眼的星光!

  Jennifer Lopez 拉美性感 狂野无敌


  天后Jennifer Lopez当年就因一件超低V领的Versace礼服在格莱美红毯“一战成名”!此番出征走性感路线,即便产后身材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Jennifer Lopez都有的拉丁美洲魅力一如既往,金色卷发,搭配不对称设计的长短礼服,大秀美腿,性感至极。

  Beyonce 天后的最后一次加冕


  似乎不久前人们还在说Beyonce会是Mariah.Carey的接班人,但现在人需要知道的是,她早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乐坛天后,而不是继承任何人的天后头衔。本届格莱美就是为她天后之路的最后一次加冕,红毯上的裸色V领长礼服,小麦色侧分直发,金色不对称民族风耳环一切都是简约大气的王者风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