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各方评论

第52届格莱美红毯风云:天后蜕变季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a.th
2010年02月01日13:27
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引领银河风

  老牌R&B天后Mary J. Blige选色大胆,艳紫色长裙裹身,黑色手拿包略显累赘。


  Heidi Klum又是一个产后迅速恢复身材的奇迹!金色漆面纹路的裸色礼服搭配自然发色显得格外健康性感,爆乳亮相不愧是维多利亚秘密系列的当家花旦。


  摇滚妞Pink难得如此女人味的选择拖地长裙亮相,新鲜度十足!层叠式羽状黑白渐变礼服优雅十足,帅气十足的银色短发和背部纹身不该庞克摇滚妞的本性。


  Rihanna选择一款白色拖地长裙亮相。胸前堆至脖颈的毛绒装饰很有小女人味儿,看来街拍潮流一姐也想偶尔试试公主风。


  比起布兰妮再一次恶俗品味的着装选择,她身边的男人更惹人关注!新男友?当我们不再对布兰妮的穿衣抱有任何期待,也只能希望她收获没好的爱情了。


  乡村乐队Sugarland的歌手珍妮弗.奈特尔斯的西瓜红礼服在一种明星中格外出挑,黑色缝边,和腰部镂空都很好的修饰了视觉效果。  

性感女星凯利-考科

  黑色是永恒,但并不意味着选黑色就一定不会出问题。

  凯利-考科的这件礼服,比例格外诡异,上半身大V领,侧分金色长直发美艳动人,下半身比例严重失调,我们似乎只看到的她一半的腿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