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碧昂丝抱6格莱美奖最风光 杰克逊子女代父领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5:18
碧昂斯
碧昂斯

  乐坛盛会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今天落幕,囊括6大奖的美国节奏蓝调天后碧昂丝(Beyonce)是最大赢家,挤下赢得4座奖项的乡村乐之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入围10项奖项傲视群星的碧昂丝,以《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获颁年度最佳歌曲和节奏蓝调女歌手两项大奖。

  这位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合唱团主唱,也以《单身女郎》抱走最佳节奏蓝调歌曲、以《双面碧昂丝(I Am ... Sasha Fierce)》拿下最佳当代节奏蓝调专辑,并以翻唱《At Last》成为最佳传统节奏蓝调演唱奖得主。

  当她在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接过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也是今晚第6座奖座时表示:“真谢谢大家。今晚对我而言,真是太美妙了。”

  不过在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专辑两项大奖上,碧昂丝不得不让位,让其它歌手沾沾光。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以《Fearless》令人震惊地夺下年度最佳专辑奖;而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以Use Somebody勇夺年度最佳唱片奖时,自己也难掩意外神情。

  泰勒斯威夫特上台接过年度最佳专辑奖时,惊呼:“老天,我多希望你们了解这对我的意义。老天爷啊。”

  她说:“我在家看电视转播的家人,现在大概疯掉了。这是我们到80岁还会一而再、再而三讲了又讲的故事。”

  《无惧的爱》也让泰勒斯威夫特获最佳乡村专辑奖殊荣。

  入围8项奖项的泰勒斯威夫特,也以单曲《White Horse》赢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和最佳乡村歌曲奖。

  另一方面,拿下年度最佳唱片大奖,让莱昂国王大感意外。主唱卡勒布‧弗洛威尔(Caleb Followill)说:“我老实说吧,我们有点醉了,不过醉得很高兴。”

  除此之外,独树一格的纽约歌手Lady Gaga也有所斩获,以畅销单曲《扑克脸》(PokerFace)赢得最佳舞曲唱片奖,并以《TheFame》荣获最佳舞曲专辑奖。

  流行乐天团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也没空手而回,抱走3座奖项,包括最佳音乐影带短片奖、最佳流行团体奖,以及最佳流行专辑奖。

杰克逊子女代其领奖
杰克逊子女代其领奖


  这场盛会最受人欢迎的单元之一,是向已故“流行乐之王”杰克逊致敬的演出,由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珍妮弗哈德逊(Jennifer Hudson)、席琳狄翁(Celine Dion)、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以及阿瑟小子(Usher)演唱麦可的《Earth Song》。

  这场表演赢得现场各个艺人起立鼓掌,随后麦可的长子、长女普林斯.麦可(Prince Michael)和帕丽斯上台代表父亲接受终身成就奖。

  普林斯声音颤抖地说:“他所有的歌,都有一个简单的讯息─爱。”他说:“我们将持续传达他的讯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