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屈尊”照顾流行 杰克逊获终身成就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31日08:11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这个一直保持稳重风格的音乐大奖,终于在今年将注意力倾向流行:不仅邀请备受争议的LadyGaga打头炮演出,更把终身成就奖颁给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格莱美电视制片人KenEhrlich昨日还证实,杰克逊的子女将上台代他领奖,现场,杰克逊去年答应出席格莱美的视频还将首次播出。

  格莱美“屈尊”照顾流行

  为了吸引世界各国的年轻人关注格莱美,今年获得提名的年轻歌手和乐队数量大幅增加。在已经公布的各大奖项提名名单中,28岁的流行乐天后碧昂斯凭借10项提名成为大赢家,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单曲3项提名。

  年仅20岁的美国流行歌坛玉女泰勒·斯威夫特也不甘示弱,她获得8项提名,其中《放手去爱》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提名,《你属于我》获得年度最佳制作奖提名和最佳单曲奖提名。

  近年在年轻歌迷中影响力颇大的歌手LadyGaga获得5项格莱美奖提名。LadyGaga每次亮相,造型都走“雷死人不偿命”的路线,她这次又将以哪种造型出现,让歌迷期待不已。据悉,她将和埃尔顿·约翰在格莱美上携手演出,目前歌曲还暂时保密。

  杰克逊“获奖”儿女代领

  杰克逊已确定获颁终身成就奖。而他的长子普林斯和长女帕里斯将登上领奖台,代他们的父亲接过终身成就奖金唱机。颁奖典礼上,凯莉·安德伍德、詹妮弗·哈德森、席琳·迪翁在内的数位歌手将一起登台,为向天王致敬而做特别表演。颁奖礼现场还将播放杰克逊巡演的片断。KenEhrlich透露,他曾试图说服杰克逊参加去年的格莱美,但杰克逊当时回答:“我还没有准备好……下一年我一定参加。”然而,这个愿望现在已经不能成为现实。早报记者吴晓铃 实习生雍铃子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