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大奖今日揭晓 杰克逊获颁终身成就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1日09:12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月1日报道 北京今天早上9点,第52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就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坦普斯中心举行。在已经公布的各大奖项提名名单中,28岁的美国流行小天后碧昂斯凭借多达10项提名,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歌手。去年6月猝然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则获颁终身成就奖。

  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得提名的年轻歌手和乐队数量大幅增加,除了碧昂丝之外,年仅20岁的美国流行歌坛玉女泰勒·斯威夫特也毫不示弱,她除了获得第43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4项大奖和第37届美国音乐奖5项大奖外,还获得第52届格莱美奖8项提名。LadyGaga获得5项提名,摇滚乐组合戴夫·马修斯乐队和“黑眼豆豆”乐队分获6项提名。

  迈克尔·杰克逊将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这是迈克尔这一生中从未从我们这里得到过的奖项,”格莱美大奖主席兼首席执行官NeilPortnow表示。原计划在2009年7月份开始的伦敦演唱会上用到的《地球之歌》3D短片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播放。亚瑟小子、席琳·迪翁、詹尼弗·哈德森和斯摩基·罗宾逊等人将一同表演。但届时最感动人的一幕,应该还是在迈克尔·杰克逊的长子普林斯和长女帕里斯登上领奖台,代他们的父亲接过终身成就奖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