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杰克逊的孩子们登台致辞:将爱传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6:00

  在今年格莱美典礼上,一个令人难忘的瞬间就是向“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致敬的环节。在表兄的陪伴下,他的两个子女登台为父领取了终生成就奖,并致辞。

  普林斯和帕丽斯携手走上台来。普林斯首先说话,神情凝重而成熟。这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开口说话:

  “我们很骄傲地代表我们的父亲迈克尔·杰克逊来到这里领取这个奖项。首先我们要感谢上帝在过去的七个月里看顾着我们。然后感谢我们的爷爷奶奶的爱和支持。我们的父亲一直关怀着这个星球和全人类……他的信息很简单:爱。我们将继续传播他的信息,并帮助这个世界。谢谢你们。我们爱你,爸爸。”

  帕丽斯随后站到麦克风面前,补充道:“爸爸本来该出现在这里。爸爸本来打算今年到这表演,他去年不能表演。谢谢你,我们爱你,爸爸。”

  

  杰克逊最小的孩子普林斯二世(“毯毯”)并没有登台,但他在后台。他还和哥哥姐姐与莱昂耐尔·里奇一起拿着奖杯合影。

  据消息称,普林斯和帕丽斯有意参与周一的《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25周年重制版的录制。这首由他们父亲创作的慈善圣曲,这次将被用于救助海地地震灾民。“普林斯和帕丽斯知道帮助他人对他们父亲来说很重要,所以他们真的想参与重新录制这首杰出的歌曲,”一个迈克尔的朋友告诉说。这则消息目前没有得到最终确认。(作者:Keen 来源: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