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各方评论

公告牌:碧昂丝称霸格莱美 杰克逊子女传递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1日19:14

  第52届格莱美奖的得主有的来自乡村音乐界、有的来自摇滚界,但是最大的赢家才是点亮夜晚的那个人。

碧昂斯称霸格莱美
碧昂斯称霸格莱美

  Beyonce(碧昂斯)一人独揽六个大奖:年度最佳歌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最佳流行女歌手-《Halo》、最佳R&B女歌手-《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最佳R&B歌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最佳R&B传统歌手-《At Last》、最佳当代R&B专辑-《I Am... Sasha Fierce》,“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Beyonce 说,在接过最佳流行女歌手奖杯时,她眼含热泪的说。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Fearless》在内的四个奖,她表示“我希望你们能了解这对我和我所有的制作人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我们可以把它带回纳什维尔了。这将是一个当我们到了80岁还会一直讲下去的故事,一遍一遍的讲,那就是我们在2010年的时候,曾获得了年度专辑奖。”

  “乡村音乐就是我的故乡”,Swift在媒体采访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乡村音乐是我的最爱,今年能够成功的跨界?真的是太棒了,我想你能做的最有帮助的事情就是抛开陈规做音乐。”

  Swift还获得了最佳乡村专辑奖--《Fearless》,她感谢Big Machine让她“创作这张专辑中的全部歌曲”,颁奖礼早些时候,她与Liz Rose的歌曲“White Horse”还获得了最佳乡村歌曲奖,Rose回忆道,当“这个一头卷发只有14岁的女孩问我,‘你能跟我一起写歌吗?’的时候,我很庆幸自己是肯定的回答。”

  Kings of Leon (莱昂国王)的“Use Somebody”获得了年度录音奖,“我们有点醉了,但是我们是高兴地醉了”,乐队主唱Caleb Followill 在接受奖杯时表示,他们还获得了其他三个奖。后台,乐队鼓手Nathan Followill 还自嘲了乐队的歌曲怎么就从摇滚领域突破为流行十大金曲:“贿赂,我们有个很好的唱片公司,他们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我也不大知道。”

  Zac Brown Band(扎克•布朗)乐队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他们在现场与Leon Russell一起表演了“America The Beautiful”、“Dixie Lullaby”、“Chicken Fried”。“我爱音乐,我喜欢表演,我喜欢与歌迷之间的联系。”Brown在获奖后表示,“我们想感谢每一个欢迎我们的人。”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也获得了3个奖,包括最佳流行演唱专辑--《The E.N.D.》。

  尽管作为开场艺人 Lady Gaga获得了没有被电视转播的多个奖项,“Poker Face”获得了最佳舞曲录音奖,“The Fame”则获得了最佳电子/舞曲专辑。

  CBS电视台直播的颁奖礼演出中,有多组电子艺人参与表演,开场时,Lady Gaga 与 Elton John (埃尔顿•约翰)一起弹奏了钢琴,并合作了“Poker Face”、“Speechless”、“Your Song”。Taylor Swift 与 Stevie Nicks 则一起演唱了“Today Was A Fairytale”、“Rhiannon”和“You Belong With Me”。

  本届格莱美还有一个特别向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单元,一段出自“This Is It”排练的的3D短片,其中, Celine Dion、 Jennifer Hudson、 Smokey Robinson、 Carrie Underwood 和 Usher 一起演唱了“Earth Song”,他的两个孩子也登台发表了简短的演讲,“我们的父亲一直都很关心地球和人类,他所传达的信息就是爱。”

  Mary J. Blige 和Andrea Bocelli 演唱了改编的“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这首歌所获得的收入将会捐给海地地震中的受害者。

  在电视播出的实况中, Green Day(绿日)的《21st Century Breakdown》获得了最佳摇滚专辑奖,Stephen Colbert的《A Colbert Christmas: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获得了最佳喜剧专辑奖。Jay-Z、Rihanna及Kanye West合唱的“Run This Town”获得了最佳说唱/演唱合作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