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颁奖典礼播《地球之歌》 向杰克逊致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7:26

  在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主办方特地播放采用3D技术制作的杰克逊音乐电视作品《地球之歌》,向这位已逝的流行音乐之王表示致敬。

  入场前,出席颁奖仪式的所有嘉宾和观众均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一副3D眼镜,以便观看这部首次亮相的3D音乐片《地球之歌》。这是美国电视业首次在颁奖典礼上播放采用3D技术制作的音乐电视作品。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片《地球之歌》歌声响起,席琳·迪翁、凯莉·安德伍德和珍妮弗·哈德森等知名歌手先后上台,与杰克逊“同唱”一首歌,记录杰克逊生前为伦敦演唱会卖力排练的影片《就是这样》片断此时也穿插出现在屏幕上,表达对歌王深深的怀念。

  在颁奖典礼前,格莱美评委会已将今年的终身成就奖提前授予杰克逊。在颁奖典礼上,杰克逊的长子普林斯和女儿帕丽斯代替父亲领奖。12岁的普林斯说:“父亲生前致力于推动慈善事业,他的歌曲传递着爱的信息,人们今后将不断传递这一信息。我们永远爱你,爸爸。”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