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录音协会主席发言:希望音乐能够前途光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2日11:11

  我们开启了新的十年,在此,录音协会(The Recording Academy)不仅要庆祝已取得的里程碑,也要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不过有一件事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在重要的时刻,我们音乐行业所做出的不可动摇的承诺。我们具有天赋的艺人们正动员全世界人们向海地难民伸出援助之手。

  今年,在格莱美的颁奖礼上,我们要感激如下的成就:

  我们极棒的格莱美博物馆已经成立一周年了,感谢音乐界标志性人物Clive Davis(克莱夫•戴维斯)的慷慨解囊,博物馆的艺术馆Sound Stage现在将被命名为 Clive Davis Theater(克莱夫•戴维斯剧院)。

  拉丁格莱美年满十周岁了。

  CBS直播格莱美颁奖礼已经有40年了。

  今年是格莱美在洛杉矶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颁奖礼的第十个年头。

  我们的格莱美基金会20年来做出了很多成绩。

  20年前,我们还成立了MusiCares 基金会在音乐方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上周五晚上,我们向传奇摇滚音乐人Neil Young(尼尔•杨)颁发了荣誉,他被选为MusiCares年度人物。你们知道吗?我们为那些需要帮助的音乐人筹集了400万美元资金。

  录音协会感谢我们自己当中的一员在格莱美颁奖礼背后所付出的创造力,30年来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格莱美颁奖礼就是受他的启发完成的,比如今晚。他用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激情以及无人匹敌的技巧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看到了一场伟大的音乐演出,我们很自豪他获得了President's Merit Award(主席荣誉奖),让我们为我们的合作执行制作人 Ken Ehrlich鼓掌。

  还有一个人被称作格莱美之父,很遗憾,去年我们失去了他。他对格莱美奖价值的信仰对今晚在这里的我们有着极大的影响,我们怀念那位亲爱的好友Pierre Cossette。

  上面说到的都是成绩,那么我们还面临哪些挑战呢?首先,我们要保证从现在开始的今后十年里,当我们回顾过去,我们可以说这十年,每一个在我们的公共学校上学的孩子都能受到音乐和艺术的教育和益处。

  现在,如果有人跟你说虽然他十分欣赏你的工作,但是不打算继续付给你钱,那你会怎么做?你怎么来支付账单、养家?你能活下去吗?

  今晚,你们看到了最有成就的艺人们出色的表演,你们了解他们的慷慨和回馈之心,但是在他们背后,有着数不清的没有成名和即将成名的音乐人他们每天都面临着生存的考验。在未来的十年中,除非他们能够靠自己的手艺吃饭,否则音乐的质量和创造力将处于危险中。

  今晚,我们全都是歌迷、音乐爱好者,我们希望音乐能够前途光明,新技术会让音乐到达任何地方。

  但是作为歌迷,让我们用对那些有创造力的音乐人的支持来表达我们对改变了自己生活的歌曲和音乐的重视吧。另外,让未来的十年能够成为我们生命力文艺复兴的华美乐章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