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年轻人个个都拿奖 格莱美“排排坐吃果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9:44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截至记者发稿时,几位今年的“关键人物”在本届格莱美上都有斩获,看来今年的格莱美决心排排坐、吃果果,让谁也不落下了。

  首先是碧昂丝的大包大揽。在传统R&B和当代R&B这两块自留地里,碧昂斯几乎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除了最佳R&B专辑旁落外,她一口气拿下了最佳R&B女歌手、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最佳当代R&B专辑四项大奖。格莱美用实际行动告诉碧昂丝,是的,你就是R&B女王。

  LADY GAGA则在舞曲领域笑到了最后,最佳电子/舞曲专辑被她的惊世之作《THEFAME》获得,而《POKER FACE》则拿下了最佳舞曲录音的奖项。而三强鼎立中的另一强——乡村音乐女王泰勒·斯威夫特也顺利拿下最佳乡村女歌手和最佳乡村歌曲两个乡村音乐类奖项,捍卫了属于自己的尊严。

  其他的“青壮派”代表也无一例外地捧奖而归。在亚洲区人气极高的黑眼豆豆凭借全新的舞曲专辑《THE E.N.D》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组合还因此拿下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奖。而普遍被乐评人看好的摇滚乐队KINGOF LEON同样取得了最佳摇滚乐队/组合和最佳摇滚歌曲两项大奖。为老牌歌手争脸的,截至发稿,尚只有BruceSpringsteen、AC/DC等寥寥几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