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莉-塞勒斯拍卖格莱美短裙 为海地募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2日11:55

  美国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日前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海地地震中受害难民的关注,她决定拍卖自己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颁奖礼中所穿的裙子,把获得的钱捐助给难民。

  现年17岁的Miley Cyrus在格莱美中走红地毯所穿的衣服是Herve Leger设计的,活动结束后,她把这件时尚连衣裙放在了易趣上拍卖,希望能用拍卖所得的资金帮助在地震中受害的难民重建家园。

  Cyrus表示她希望能为帮助海地做任何事情,因为她对那个位于加勒比海的岛国震后的悲惨景象深深的触动了。“我要在易趣上拍卖我走红毯的裙子,这是你能做的一件小事,我想每个人都做点什么真的很重要,因为灾难援助不是一时的事情,我们应该从现在起持续的帮助他们。我们需要重建那个地方,所以这不是单单一个人、一个基金会或者一组人就能完成的,需要所有的人凝聚起来。”

  除此以外,Cyrus 还加入到Quincy Jones(昆西•琼斯)和Lionel Richie(莱昂内尔•里奇)中,一起重新录制了“We Are The World ”,以帮助海地筹集善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