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获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麦莉提名被剥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4日12:05

  美国录音协会今日宣布,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将作为7位荣获第52届格莱美终身成就奖中的一员,与歌手/创作人Leonard Cohen、1959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得住 Bobby Darin、三角洲布鲁斯吉他手David "Honeyboy" Edwards、乡村女王Loretta Lynn、作曲家Andre Previn以及爵士鼓手Clark Terry一起在1月30日接受这一荣誉。

  然而对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来说,有个消息却不怎么令人愉悦,由于迪斯尼唱片公司公开披露Cyrus的民谣“The Climb”并不是明确为影片《Hannah Montana: The Movie》所做,录音协会剥夺了Cyrus所获得的最佳影片/电视歌曲奖提名,将提名歌曲换成了Yeah Yeah Yeahs乐队主唱Karen O与队友Nick Zinner为影片《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创作的“All Is Love” 。

  录音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欣赏该唱片公司的坦诚,帮助我们注意到这一事实并维持我们这些奖项的公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