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全球“最值钱” U2乐队排名第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2月03日10:01

  本报讯 昨天,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的“2009凯迪拉克全球500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满意度指数榜”发布。迈克尔-杰克逊独占鳌头,美国影视演员威尔-史密斯位列第二,中国艺人冯小刚、章子怡、张艺谋跻身前十。就调查涉及的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而言,美国艺人商业价值指数平均值最高,中国艺人指数最低。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英国导演丹尼-鲍尔、中国导演冯小刚分别名列第3、4、5位。英国U2乐队排名第6位,成为惟一一支跻身前十的乐队。韩国歌手Rain、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分别排在第7、8位,中国演员章子怡和导演张艺谋占据第9、10位。凯迪拉克全球500艺人商业价值指数由五项二级指标构成,包括商业活动、形象代言、个人品牌公众形象、代言的产品以及商业价值的总体。就此五项二级指标而言,安室奈美惠一举拿下形象代言、个人品牌公众形象以及商业价值的总体指数第一,此外,威尔·史密斯商业活动指数最高,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代言的产品指数最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