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广东活动现场改编歌曲 粤语打动家乡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1:38

  日前,人气爆棚的唱作偶像欢子,携带着北京首唱会的气势,在广东又举办了一场歌迷活动。欢子作为广东人,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活动更是备受瞩目,近千歌迷到场组成了豪华的助威团。而无论是不是广东本地的歌迷,也都一致入乡随俗用粤语大呼“欢仔,我爱你”。

  在广东举办的这次歌迷活动,欢子现场演唱了《其实很寂寞》、《心痛2009》等新专辑里的热门歌曲。而在家乡举办歌迷活动的唱作才子欢子,也在众多广东歌迷的要求下,现场即兴将《心痛2009》的歌词改成了粤语版演唱。欢子在现场即兴改编歌曲,也用出色的唱作实力再次征服了现场歌迷。

  在当晚活动现场,主办方贴心的展示出了欢子的出色成绩。在搜狗音乐、搜搜音乐、酷我音乐、谷歌热榜等权威榜单中,欢子的歌曲《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心痛2009》都名列榜首。在欢子的成绩一点一点被主持人说出时,现场歌迷集体大喊“欢仔,NO.1,欢仔NO.1”整场活动也因此达到了热烈的最顶点。

  在广东的歌迷活动上,许多欢子的歌迷不只登台献花,更是有很多歌迷送给了欢子礼物。在接受歌迷献花跟礼物时,欢子也一一与歌迷合影拥抱,尽显亲和力。在活动结束以后,欢子也透露,除了参加春节期间的各种演出外,也在积极筹备下一张专辑。

  据百人娱乐相关人士介绍,欢子目前第三张创作大碟《其实很寂寞》的实体销量已破20万,而专辑所有歌曲的无线下载量突破150万,其中《心痛2009》的下载量在曝光短短3个月时间里已经直逼百万大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