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春节又有新歌 发钢琴专辑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09
林俊杰
林俊杰

  唱作才子林俊杰发行了个人第七张专辑《JJ林俊杰_100 天》后好事不断,先是被业界评为“十大娱乐人物”之一,又获“金唱片引进版海外男演员奖”,更荣获知名媒体评选的“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最近更被中国流行音乐典礼提名五项大奖。

  近日,林俊杰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第几个100天》在九大排行榜上勇夺得冠军位置,更有部分榜单蝉联冠军,其新歌的传唱度不逊于他之前的《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和《小酒窝》等经典作品,专辑中一首讽刺“山寨”的《跟屁虫》更开创了一种不亚于《不潮不用花钱》“摇摆舞”的屁屁舞, 风靡各大综艺节目。

  据悉,唱片公司将为此张专辑发行钢琴精装版来回馈广大歌迷的厚爱,据发行公司负责人称,因为临近春节,制作单位会放年假,所以此次发行公司只能在2月5日左右先生产出2000张左右的精装版专辑,其余预定的歌迷会在年后补齐,因为预购火爆,所以发行公司发出声明希望歌迷能给予谅解。

  日前, 林俊杰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背对背拥抱》正在打榜,歌曲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唱片公司更独具匠心在各大网站中推广了“背对背拥抱”为主题的线上活动,网友可以发表、分享一篇该歌曲的听后感,关于自己、自己身边的情感故事,文章中一定要体现“背对背拥抱”歌名,网友还可以上传你背对背拥抱的照片(拥抱对象不限、姿势不限)。工作人员还透露,只要上传独家的“背对背”拥抱,就有机会获得林俊杰为参与者准备的特别大奖,甚至还有机会登上林俊杰庆功版专辑的宣传海报。

  此次,海蝶为林俊杰花尽心思推广相关专题活动来报答和回馈一直支持的新老歌迷,足见对旗下爱将的力挺,更通过媒体呼吁更多喜爱林俊杰的朋友参与此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