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新专辑正式亮相 忆从前生活坦言过得困难

2009年07月09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芳明 吴名慧

  加盟新东家之后,周笔畅一直为新专辑的事情忙碌,今天,这张被歌迷望眼欲穿的专辑《时间》正式亮相。为了给新专辑造势,焕然一新的笔笔在接受某网站专访时,聊到过去,笔笔坦言去年在家的那半年是自己过得最困难的时候。

  给新专辑取名为“时间”是笔笔的想法,“因为筹备这张专辑花了很多时间,还有歌迷朋友也花了很多时间支持我之外,我觉得‘时间’这个词是很广泛的一个定义。这个词当中包含着很多层意思。”笔笔坦言去年在家的那半年是对自己影响比较大的那半年,“可能那段时间前半段的时候,自己会过得比较困难一点点,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想不通,很容易钻牛角尖,自己就被困住了。但是之后也因为有朋友的帮忙,觉得其实事情没有那么困难。”

  谈到家庭,笔笔脸上堆满了幸福,出身于音乐之家从高中开始偏好R&B的她从来不会当着父母的面唱歌,“如果有人在家,我就不会太唱歌。”可见笔笔在家也是内敛作风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