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助阵华语榜中榜发布会 介绍成都滔滔不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8:12

  今日,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胡彦斌、谭维维等明星前来助阵,为3月28日即将在成都举办的华语音乐的盛会全球华语榜中榜启动。据悉,届时大典举办之日,将有很多国内外一线明星云集盛会,明星数量将会超过150人。而谭维维作为成都艺人的代表,给现场所有嘉宾介绍本届盛典举办城市成都,表示华语音乐盛会落户成都举办,自己作为成都艺人特别兴奋。


  据悉,全球华语榜中榜是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自1994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7个年头,不仅依旧保持着时尚、动感、活力的形象,而且已经雄踞中国,成为最具感召力、最能撼动华人流行音乐界的风向标。而今年3月28日在成都举行的这次音乐盛典将会盛况空前,不但有超过150名国内外一线明星云集,更有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亮相全球华语榜中榜,刚刚复出的天后王菲也非常有可能现身,明星阵容可谓空前。


  谭维维作为成都艺人的代表,给现场嘉宾介绍成都,她说:“成都有几千年的悠久历史,有非常深厚的文化积淀。同时,又有最新潮的时尚元素。所以,华语榜中榜选择在成都举办,实在是天作之合,非常令人兴奋。”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谭维维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三月就会发布,制作人是高晓松和汪峰,肯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谭维维。但不愿过多透露专辑信息只让大家期待,再次卖起关子掉足歌迷胃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