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工作休闲两不误 获“绿色旅游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0:55
罗中旭现场演唱世博新作《梦一样的城市》
罗中旭现场演唱世博新作《梦一样的城市》

  日前,由旅游卫视主办的“2009-2010年度公司人旅游新榜样”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举行。旅游卫视总裁王平女士、著名歌星罗中旭、尚雯婕和影星夏雨、小宋佳也都纷纷出席了盛典。

  罗中旭一向是绿色旅行的支持者,当晚,作为演唱嘉宾的他还获称了旅游卫视颁发的特别奖“绿色旅游形象代言人”。获提到旅行,罗中旭可谓玩转地球之人,虽然平日工作无尽无休,但他总能忙里偷闲去放松自己,至今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用罗中旭本人的话来说,如果长期待在同一个地方尤其是生活节奏非常快的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每天循环往复着同样的生活,所见所闻几乎没什么变化,那写出来的东西也容易是千篇一律、没有生命力的。他宁愿出去花再长的时间去体会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此外,如果是在国外购物,除了SHOPPING MALL,酷爱服饰及家居设计的罗中旭经常会花很长时间去小的特色店去淘一些佩饰以及用来做家装的布艺。与众不同的是,罗中旭手中的佩饰不仅可以用来佩戴,更多则是被他缝在演出服上做装点,这样既可以防撞衫,又穿出了自己的风格与品位。

  罗中旭最难忘的一次旅行是三年前曾为采风独自一人远赴北非一座名为“卡娜利亚”的小岛上生活了将近一个月,远离大城市的喧嚣与纷扰,打造了那首返璞归真的、主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宰者”的《自己主宰》。而目前罗中旭最向往的旅行也很特别,那就是骑着骆驼游埃及,感受那里的历史文化和东方的神秘色彩。

  罗中旭此次还特地为盛典首唱了他的世博新作《梦一样的城市》,工作同时不忘为自己的家乡上海即将在2010年举办的世博会做宣传,他希望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在世博会期间到上海一游,了解、感受这座飞速发展、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图为罗中旭现场演唱《梦一样的城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