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新片倡导“绿色出行” 向往骑骆驼游埃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0:48

  近日,著名歌手罗中旭百忙中为旅游卫视举办的《公司人旅游新榜样》大型旅游类评选活动录制宣传片。提到旅行,罗中旭透露自己目前最向往骑着骆驼游埃及,并倡导大家绿色出行,保护环境。

  “你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在哪里?”一向时尚 的罗中旭这次的回答可谓出人意料:“埃及!因为一直非常着迷于埃及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和它神秘的东方色彩,而且平常自己对中外历史特别感兴趣,所以有机会一定去探寻一番。条件允许的话,还希望能骑着骆驼穿越撒哈拉沙漠,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的严酷与神圣。”


   提到此次所拍宣传片的主题“绿色出行”,罗中旭显得很有经验:“出门旅行尽量自带碗筷,这样可以减少一次性筷子和饭盒的使用量,卫生又环保;其次,自备垃圾袋,找到下一个垃圾桶之前将垃圾集中存放,切不可随手乱丢;另外如果是自驾游,尽量几个朋友一起开一辆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量。”显然,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罗中旭作为上海艺人率先为大家做出了表率。

  据悉,罗中旭此次为倡导“绿色出行”拍摄的宣传片于1月25日起至2月7日在旅游卫视全天分时段滚动播出,敬请关注此片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付诸行动,绿色出行,携起手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