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乔任梁 - 钻石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4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钻石》MV首度完整播出,同门师姐唐嫣更是跨刀参演,两人在MV中大秀浪漫,将歌曲中唯美的爱情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但是两人都表示非常期待今后能够在音乐和戏剧上有进一步合作。

  作为乔任梁首张个人大碟的同名主打歌,《钻石》的MV也是歌迷们最为期待的一支,日前,《钻石》的MV完整版首度曝光,一向帅气的乔任梁此次在MV中一改往日潮流形象,笔挺有型的新郎造型同样魅力四射,身为同门师姐的唐嫣此次也是友情出演,与乔任梁在音乐的伴奏中演出了一幕感人的爱情童话。登对的外形加上默契的配合,乔任梁与唐嫣这对“金童玉女”再度携手的作品依然唯美浪漫,而刚刚在歌坛初试啼声的唐嫣也希望以后除了广告、MV之外,能够与KIMI在音乐上或者戏剧上有着更完整的合作。

  《钻石》这首歌在完成之初就得到了恒信珠宝集团的青睐,歌曲中所表现出的浪漫情怀以及对于爱情的坚定不移,与恒信珠宝的理念极为契合,故将其定为旗下品牌I Do系列婚戒的主题曲。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出歌曲中的浪漫童话,乔任梁特意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友唐嫣来参演这首歌曲的MV,乔任梁更是在MV中演绎出了从大男孩到男人的几经蜕变,最终将幸福的钻石戴在了唐嫣的手指上,成就了一出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的爱情童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