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晋歌手朴文哲最新单曲《撕心》 源于亲身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5:23

  流行乐坛新晋主力歌手之一朴文哲,在刚刚发行第一支单曲《你的眼泪让我心碎》后,就成绩不菲。并不断带着原创歌曲《清心》和《云舟》等参加北京春晚和其它地方台春晚录制。近日,朴文哲又在春节前推出他最新歌曲《撕心》。

  据悉,这首歌曲《撕心》,其实曲子早完成了,一直没有拿出来完成创作。是源于朴文哲一次真是的感情伤痛,歌曲的旋律是他在回家的公车上完成的。在写给朋友的歌曲《你的眼泪让我心碎》之后,朴文哲找来朋友为这首歌曲填词并由朝洛蒙老师帮忙完成编曲。可是,朴文哲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这首《撕心》发行,因为它一直是自己心里那份不愿触及的感伤。其实,就像朴文哲自己说的:“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每个人都在寻找最完美无瑕的爱情,可是它注定要你们一个人成为甲方,一个人成为乙方,当爱情的最后谁在承受着那种撕心裂肺的痛,那个人就是乙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