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热辣康熙火爆盛典 小S心有余悸请外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8:17

  备受瞩目的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来到北京,做为“康熙”的最后一站,北京的阵容更是火爆。“康熙”内地巡演以来,一直是小S一人独“揩”众男宾。而此次,黄立行、王力宏几经“摧残”已练就不怕“揩”的顽强本领,少女杀手飞轮海更有一班声势浩荡的后援军。“今时不同往日”,小S对北京之行也“心有余悸”,将破格首度邀请外援。

  黄立行惨遭脱衣

  型男黄立行歌好、戏好、身材好,在“康熙盛典”成都站的舞台上,竟被小S当众调戏,不得不脱掉外套赤裸上身演出。虽然知道小S的火辣性格,上台前的黄立行已经穿上皮衣,一副潮流装扮。而即便是这样也没有逃过小S的眼睛“为什么要躲我?这件外套是为我而穿吗?知不知道成都很热,现在你多穿一点,然后才方便我一件一件脱掉!知道吗,演唱会不管时尚只管性感!使得黄立行好不尴尬。

  谢霆锋招架不住承认柏芝怀孕

  在成都的“康熙盛典”上,经不住小S的威逼利诱谢霆锋首次大方承认张柏芝怀上第二胎:“柏芝的确怀孕了,所以我才晚到!”虽然张柏芝和小S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秉着“娱乐无底线”的小S仍然没有放过谢霆锋,一定坚持亲自喂谢霆锋葡糖吃,令腼腆的谢霆锋尴尬不已,并马上出示婚戒求饶:“我是已婚男人,这样不好吧!”

  北京站神秘嘉宾是大S?

  虽然演出在即,但是主办方仍然一副口风很严的架势,拒不透露神秘嘉宾的名字,但是有心的康熙迷猜想,此次的嘉宾一定为女嘉宾,并猜想为小S的姐姐大S徐熙媛。近日主办方透露出的“娱乐圈的话题女王,风靡亚洲的美丽教主,是小S的至爱还是宿敌?更是首次表明此位神秘嘉宾风头胜过小S。能让麻辣的小S容忍站在一个舞台上的女嘉宾真的是非大S莫属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