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2010康熙盛典北京站 “康熙家族”大闹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7:21

  她——激情幽默,麻辣劲爆,擅长搞无伤大雅的玩笑;

  他——个性深沉,逻辑明朗,时而不乏睿智的惊人之语;

  他——耍宝卖丑,笑料百出,更是明星与观众互动的“桥梁”。

  2010年3月27日,演唱会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头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大闹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暴动,综艺界金牌搭档的本色狂妄演出,完美延续音舞型秀的综合台风和火辣搞怪的主持风格,“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将盛大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康熙”蓄势待发,必将一鸣京城!

  据爆料,本次北京站的演出将是“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收官之作,因此,主办方力求打造一场最具规模、最为轰动、最佳品质的娱乐盛宴,并且会更加凸显娱乐劲爆、综艺搞笑、动感时尚等标志看点,可谓精益求精、标新立异。在此之前,“康熙盛宴”就已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国内众多一线城市巡演,场场爆满。本次北京站,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三人将携百位明星共同助阵演出,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超级型男黄立行、百变性感的乐坛天后蔡依林、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以及台湾乐坛知名才女、小s的闺中密友范晓萱都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而之前惹得外界猜想纷纷的北京站压轴巨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据主办方证实,小s的姐姐大s将亲临“康熙”舞台。小s麻辣刁钻、自命不凡,大s则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和美丽教主。姐妹俩首度同台,必将在首体掀起一场“枪林弹雨”的娱乐暴动,最疯狂尺度玩转“康熙”型男!

  本次“康熙盛典”北京站,除了演员和嘉宾阵容强大以外,舞台设计及灯光造型方面也毫不逊色。主办方耗资数千万打造四面舞台,同时运用了国际高尖端光电变换技术设置魔幻场景。新潮、神秘、美仑美奂的音乐现场将冲破常规巡演的观赏极限,奏响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狂欢盛宴!

  另外,主办方称,由于售票公司和售票系统以及价格的更改,之前已购买过2009年11月28日“康熙”巡演门票的观众,需重新购买2010年3月27日的“康熙盛典”北京站门票,具体购票方式和电话会在各大宣传媒体中刊登,旧票则可在原购票处原价退还。因为3月份的北京还比较寒冷,为了演员的健康情况考虑,此次北京站与之前各地巡演不同,改为在馆内举行,因此票数有限,还请广大观众朋友们及时关注售票信息,欲购从速!

  谁能引爆全场?谁是北京站霸主?不管你是不是潮人,2010年3月27日,“康熙”巡演北京站,万人Party必将翻滚你的娱乐动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