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2010康熙盛典北京站 “康熙”北京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7:21

  音乐型秀与无厘头综艺特性的创新糅合,集结了娱乐劲爆、综艺搞笑、狂热时尚等乐活标签,颠覆以往个人演唱会的单一模式。2010年3月27日,“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首都体育馆盛大开演,掀起一场京城潮人“乐此不疲”的娱乐风暴!

  由小s、蔡康永及陈汉典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一直高居收视率榜首位置。2009年6月,他们将《康熙来了》升级成为“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康熙盛典”自全国巡演以来,场场火爆热烈。而作为该演唱会收官之作的北京站,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据悉,本次演唱会依旧是以“康熙”火辣、搞怪、无厘头的主持风格为主线,穿插不同风格的明星歌舞表演及游戏元素,并且可以使观众近距离感受明星“不为寻常”的另一面。新颖独特、激情热辣、娱乐多多、看点多多,必将是2010年最具璀璨性的万人大Party!

  据主办方称,本次北京站的嘉宾名单已经出炉。除了激情性感、幽默劲爆的辣妈小s;睿智果断、深沉冷静的酷哥蔡康永;以及耍宝卖丑、笑料百出的小弟陈汉典三人担当主持以外,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黄立行将“保驾”进京;少男杀手、百变性感的乐坛天后蔡依林也将加入;风靡东南亚的花样型男飞轮海则首度“光临”;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和美容教主大s也会倾囊力挺妹妹。此外,小s的闺中密友、台湾乐坛才女范晓萱等多位艺人都会前来助阵,两岸三地百余位明星加盟“康熙家族”,阵容强大,无与伦比,一场真正的超级视听盛宴,3月27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另外,主办方称,由于售票公司和售票系统以及价格的更改,之前已购买过2009年11月28日“康熙”巡演门票的观众,需重新购买2010年3月27日的“康熙盛典”北京站门票,具体购票方式和电话会在各大宣传媒体中刊登,旧票则可在原购票处原价退还。因为3月份的北京还比较寒冷,为了演员的健康情况考虑,此次北京站与之前各地巡演不同,改为在馆内举行,因此票数有限,还请广大观众朋友们及时关注售票信息,欲购从速!

  荒诞恶蛊、热辣疯狂、笑料百出、娱乐无穷。“康熙家族”北京之行精彩乐不停,让我们共同画上“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圆满惊叹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