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生日会首唱新歌 好友向鼎马海生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8:28

  近日,环球天韵百变魅惑小天后黄龄在上海音乐圈的知名 Live House---G Haus举办自己的生日派对以及新歌首唱会,现场百名歌迷到场为黄龄庆祝生日,圈内好友向鼎和马海生也抽出时间陪黄龄度过生日,让黄龄感动不已。


  生日当天,黄龄起大早拍摄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上海小姑娘饰演一个安徽的小保姆,对于首次演电影的黄龄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拍摄完电影,黄龄立马赶到上海电视台录制东方卫视2010年的大型的综艺节目《华人大明星》,一直录到晚上8点,才从电视台飞奔到生日会的现场。



  工作一整天的黄龄,虽然神情稍许疲惫,但是看到现场如此众多的歌迷和朋友前来为自己祝贺生日,一上台就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里面首次创作的新歌《骑士》和金牌搭档常石磊合作的歌曲《爱坏》,整个生日会惊喜不断,不仅有喜来公社和扬歌试听歌城送来的超级大蛋糕,在北京工作的胡彦斌也寄来了冰激凌蛋糕,而一直支持黄龄的百事可乐和三得利啤酒也都送上了祝福。


  让黄龄感到更开心的是,很多不能亲自来的好朋友如常石磊、何炅以及快乐家族,在知道黄龄的生日后,连夜录制祝福的VCR给黄龄。希望黄龄在新的2010年能够虎虎生威,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能够大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