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唱片授奖新人黄龄 蓄势待发转型唱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3:37


  2010年江西电视台新春红歌会暨第七届中国金唱片颁奖盛典1月2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现场颁出曲艺、民歌、流行、摇滚等多个类别奖项,新锐唱将黄龄凭借曲风多变的专辑《痒》以及她独特的个性和令人咋舌的演唱技巧,获得流行新人奖。

  当天,黄龄非常应景地穿上了她招牌的红旗袍现场演唱了专辑《痒》中的主打抒情歌《一个人想你》,歌曲悠转委婉,加上黄龄独特的声音演绎,将一段凄美无奈的情感娓娓道来。2007年,环球天韵为黄龄打造的个人首张专辑《痒》一经推出就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专辑中囊括了老上海风情、电子舞曲、催泪抒情、民族风等风格迥异的作品,无论是缠绵悱恻的《痒》,高亢强劲的《High歌》还是小资迷醉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曲曲都是耐人寻味的好作品。而黄龄独特的声音加上收放自如的演绎,极富表现力,被认为是歌坛近年来难得的好声音。随着台湾星光大道和湖南卫视快乐女生的参赛选手唱了她的歌,黄龄和她的好声音再一次被推到聚光灯下,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懂得欣赏她那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中国金唱片如此权威的大奖将这一殊荣颁予这个才20刚出头的上海小妮子,看来确实名副其实。

  近来,大家在《音乐现场》、《快乐大本营》这些人气电视节目秀上频频看到黄龄的身影,一时间为她积聚了不少人气。据了解,黄龄的第二张专辑也已在制作过程中,由老东家环球天韵和台湾金牌制作团队一起联手打造,预计今年春天发行。新专辑中,黄龄将延续第一张专辑中独特又耐听的曲风,同时也会有一些小女生成长中的温柔抒情曲。而黄龄也将首次在专辑中收录自己的创作,蓄势待发向唱作人方向发展。2010年,看来黄龄似乎是卯足了劲要再一次用自己极富个性的声音和音乐在内地乐坛刮起一股旋风。那么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