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全英音乐奖出新招 获奖艺人在幸运歌迷家中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5日12:00
宠物店男孩与幸运歌迷
宠物店男孩与幸运歌迷

  今年是全英音乐奖举行的第30个年头,万事达卡作为全英音乐奖连续12年的赞助商,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和支持,决定使出一个新招。他们将选出一位幸运歌迷,改歌迷将享受一份无价的体验,那就是曾获得全英音乐奖的艺人将在这名歌迷的家中,为他做现场演出。

  这名幸运歌迷已经被选出,她名叫Lorraine Sands,是Twickenham公司的销售经理,为她演唱的是英国最受欢迎的二人组合Pet Shop Boys(宠物店男孩),他们在去年的全英音乐奖上获得了杰出贡献奖。Pet Shop Boys在Lorraine的起居室里表演了过去20年中他们的多支热门歌曲,包括冠军歌曲“‘West End girls”及“It’s a sin”。

  兴奋之极的Lorraine表示,“当我打开家门的时候,看到了Neil Tennant 和 Chris Lowe 就站在我的台阶上,我想我一定是产生了幻觉!”20多年来我一直是Pet Shop Boys的歌迷,而他们就在我的房间里举行了一场演出,为我和我最亲密的好朋友演出,真是太棒了!这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美妙的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