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音乐界大佬斥责全英音乐奖 炮轰酷玩及麦卡特尼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1日08:21

  前Creation 唱片公司首脑Alan McGee 日前表示,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 )应该被取消。

  在一次采访中,这位音乐界大佬强烈的抨击了全英音乐奖,质疑了它的操作模式。

  “全英音乐奖就应该被取消”,McGee说,“他们应该找20位真正关心音乐的记者来评选,而不是一伙自己自诩喜欢音乐但只给自己公司艺人投票的人来评选。”

  McGee还抨击了英国著名摇滚乐队 Coldplay(酷玩)2002年专辑《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获得“30年最佳专辑”的提名,“酷玩太屎了太屎了太屎了,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的唱片让我宁可吃下别人的耳屎也不想听。”

  McGee完全有资格说上述话,因为他曾一手发掘了诸如Oasis(绿洲)、 Primal Scream (原始尖叫)及My Bloody Valentine(我的血色情人节)等几支著名乐队,此次媒体采访中,他还借机抨击了前披头士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

  “麦卡特尼应该退休了,音乐应该像足球一样,一旦你过了40岁,你就应该变成一个经纪人或者放弃。这是孩子们玩的,你已经不会再带给人们期待了。足球界哪有66岁的运动员啊,这就是原因所在。”

  目前,一部关于Creation唱片公司16年历史的纪录片已经制作完成,该片名为《Upside Down》(底儿朝天),将于今年春天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