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与Lady GaGa将同台献艺全英音乐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4日17:31

  据英国媒体报道,刚刚在第52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出尽风头的巧克力美人Beyonce Knowles(碧昂斯)将在2010年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携手雷人舞后Lady GaGa,二人有可能一同演唱GaGa的歌曲“Telephone”。

  知情人士透露,“一开始Beyonce以为她没法参加全英音乐奖的颁奖礼,但是现在,她们的合作基本已经确定,由于老公Jay-Z也在表演嘉宾之列,因此她应该会去的。”

  今年的全英音乐奖将于2月16日在伦敦举行,Lady GaGa以三项提名的好成绩与Lily Allen、JLS、Pixie Lott、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共同成为获提名最多的艺人,而Beyonce一个提名都没有获得。

  英国人气男星Beyonce(罗比·威廉姆斯)将出席本届全英音乐奖的颁奖礼,这位前Take That(接招)成员将获得杰出贡献奖(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Music Award),并将用他的热门歌曲结束颁奖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