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金钟奖 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 > 金钟奖最新新闻

金钟奖选手结束集训 整装待发再次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36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3个月前,11名签约深圳广电集团的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获奖的选手走进了北京的小柯音乐学校,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 1月30日他们完成在北京的学业, 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扬帆起航 。

  这11名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获奖的选手中,有大家比较熟知的男子组冠军韩炜、男子组人气王谭杰希。女子组的银奖、铜奖获得者庆子和王雯。结业典礼上,学员用自己编排的话剧作为献礼,把他们这三个月来的所学到的都充分展现在恩师的面前。在这三个月里,他们通过视唱练耳、节奏训练、镜头造型、形体与礼仪、自我调节心理等7门课程的训练,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收获很大。在上学期间他们还参加了香港TVB的超级巨声比赛,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获得超级巨声第一名“金咪大奖”的金钟大赛获奖选手王雯在谈到这几个月的培训经历,深有感触的说:“这三个月我一边在这边学习,一边在香港TVB参加超级巨声比赛,收获蛮大,一边在这里学,一边在那边比,学以致用,可以很快地见到成效,像表演课台词课给我带来的帮助很大。” 获得超级巨声第三名的金钟之星赵文也对记者说:“在小柯音乐学校的培训让我在舞台上的每一刻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于音乐的感受和对音乐的处理也有了比较成熟的变化,从原来60分提高到80分。”

  “这些孩子的功课非常认真,他们很细致的完成每一项作业”,作为音乐学校的校长给也是亲自给选手授课的老师,音乐人小柯对11名学员3个月培训的成绩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对他们的未来的表现也很期待。

  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总监夏枫在结业典礼上也表示,深圳广电集团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将坚持对这些金钟选手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和手段,把他们打造成为流行乐坛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