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大赛5强王雯 小柯周治平盛赞的原创才华

2009年09月0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唱作才女王雯
唱作才女王雯

  在新鲜出炉的金钟大赛女子组全国5强选手里,王雯绝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手,显然不是时下流行的靓丽、可爱型,但其独特的音色与演唱风格深得多个金钟大赛评委欣赏,堪称新生代实力唱将。T恤马甲窄角裤,一头红发,站在舞台上经常是安安静静地唱着歌,在她身上最闪耀的,是她才气的音乐创作和歌唱实力。

  在8进5决赛上,王雯演唱了《特殊关系》、《梦一场》两首原创歌曲,一曲《你把我灌醉》,获得该轮最高分——9.65分,继西安女孩庆子之后,第二个成功进入全国5强。

  作为优质的创作型选手,王雯的实力大获评委嘉奖。评委小柯和陈小奇都十分喜欢她,小柯赛后夸王雯是5强中“最懂得音乐的选手”,陈小奇则认为她的音色蛮特别,“演唱得特别淡定,有种大将风度在里面”。同样,在上周12进8的比赛中,台湾著名音乐人、评委周治平也对王雯的原创才华赞赏有嘉,在调侃王雯“你的舞跳得很糟,但你的歌写得非常好”的同时,他还说,如果王雯有五首像《色变》这样的原创,他就能为她打造一张好专辑。

  在演唱原创歌曲时,王雯也不断展现创意,把扩音器带上舞台,制造迷幻的声音效果。在金钟大赛舞台上,这个既能演绎,又会创作的歌手,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傅晓予/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