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中歌榜颁奖礼 王蓉《要抱抱》喜获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23:33

  2月5日举行的中歌榜年度颁奖礼上,王蓉和10位舞者从容不迫的震撼开场,带给广大歌迷最美的冲击。同时,凭借一首年度大热单曲《要抱抱》王蓉更是斩获了“最佳编曲”和“年度金曲”奖。

  2月5日晚,在主持人和在场观众朋友的倒数十声以后,万众期待的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一开始,刚刚用整容让自己在形象上做了一次全新蜕变的女歌手王蓉热辣演唱自己全新的热舞作品《要抱抱》,令在场乐迷的狂热情绪再度升高了不少。

  凭借一首单曲入围五项提名,和那英,韩红,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等新老艺人同台竞争,《要抱抱》的压力十分巨大。但最终,王蓉凭借出色的词曲创作和表现,赢得了评审(歌迷)的青睐。终获最佳编曲”和“年度金曲”大奖。其他入围奖项,也是中歌榜专业评审和广大歌迷对王蓉几年来不懈努力做出的最大肯定。

  颁奖礼结束后,王蓉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很开心,甚至“没想到”能够拿奖。因为一支单曲,和其他优秀艺人的“整张专辑”PK本来自己就抱着一个“参与”的心态来中歌榜表演。没想到“意外”获奖。这更大大激励了她在音乐上继续创新的信心。就向中歌榜的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相信王蓉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专辑,一定会给广大歌迷带来最美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