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王力宏5项大奖称霸2009年度中歌榜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00:03

  2009年度中歌榜颁奖礼(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2月5日落下帷幕,王力宏获得港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金曲、港台年度最佳作曲、港台年度全能艺人奖以及港台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共5项大奖力压群雄成为本次颁奖礼的大赢家。

  作为目前内地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礼,中歌榜吸引了大批内地和港台的歌手参加。另外,作为对“将创新进行到底”这一口号的落实,今年的中歌榜在表演方式上进行了改革,特别策划的合唱和不插电等演出段落令人耳目一新。令人瞩目的各奖项的归属相比之下,就比较平淡一些,李宇春、张靓颖、汪峰、陈奕迅、张悬等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歌手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项。阔别乐坛七年的韩红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她身穿一身军装上台领奖,而且在致谢结束前高呼一声“中国人民空军万岁”,震撼全场。同样激动的还有张杰,他在领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一度哽咽。全场最特别的奖项是新增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宋祖英以鸟巢夏季音乐会成为获奖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