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黄晓明中歌榜婵联全能艺人《风声》受专家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14:49

  2月5日,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从下午5点整红毯开始,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零晨十二点钟,黄晓明、陈奕迅、张靓颖、林俊杰、李宇春、梁静茹、莫文蔚、王力宏等前来参加盛典的众明星以音乐会友,颁奖礼成为一个大派对,紧张精采令全场无一人提前离场。09年影视丰收的黄晓明丝毫没有放下自己喜欢的音乐,昨晚由他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风声》就斩获年度金曲;黄晓明也凭着出色的跨界成绩,婵联年度全能艺人奖,而与其共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今年都有电影作品推出的歌手王力宏、李宇春及莫文蔚。

  黄晓明跨界歌坛成绩不俗,在中港两地的各项音乐颁奖礼上多有斩获,当晚再获两大奖的黄晓明表示最令自己觉得开心的是,去年随着电影《风声》的票房大卖,其为该片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也得到了专家和听众的认可。黄晓明当晚不仅获得了“年度金曲”、“最佳舞台演绎”和“最受欢迎”三项提名,歌曲《风声》也同时入围最佳作词、作曲、编曲三个奖项,与王力宏演唱的《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共同成为此次中歌榜在制作环节里评价最高的两首歌曲,最终该歌曲获得了“最佳歌词奖”。黄晓明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相信随着电影市场的壮大,与电影相辅相成的音乐前景也会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