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风声》中歌榜夺冠 千万人气力压群雄

2009年10月2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晓明最新单曲《风声》以一千六百多万的超高人气,一举拿下了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的宝座。黄晓明的超高人气和不俗唱功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

  

  黄晓明此次录制的电影同名单曲《风声》,凭借其不俗的演唱和大气磅礴的音乐征服了千万网友,同时也更加证明了他唱功的进步。很多网友在听了《风声》后感慨这首歌“众望所归”、“感动,耐人寻味”。这首歌作为电影《风声》的同名主题歌被众人所熟知,而拍摄完电影之后,黄晓明再次为这部电影录制主题歌时也融入了更多的个人感情。

整首歌曲大气磅礴、凄凉唯美,浑厚深沉的交响乐加上黄晓明的真情流露,在听觉上给人一种心灵的震撼,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认真听《风声》你会哭”。

  

  中歌榜作为华语地区最具公信力最具权威性的榜单,其冠军是每位歌手实力的一种证明,因为中歌榜是由网友投票产生的,从来不会有买榜作假等问题出现,这在业内也得到了一致的肯定。此次黄晓明演唱的《风声》在中歌榜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黄晓明并非演而优则唱的玩票行为,而是在不断的进步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据悉,前不久到台湾配合电影《风声》宣传的黄晓明,专门抽出时间来为自己即将发行的大碟拍摄宣传照和MV。新专辑的制作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相信不久我们将会听到他更多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