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现身双拥晚会 真情歌唱《和谐大家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0:38


    年关将至,人民大会堂承办了多场各类型晚会。近日,以和谐团结为主题的2010双拥晚会也在这里隆重举行,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受邀参加晚会的演出,并演唱了一首歌颂和谐、体现民族大团结的歌曲《和谐大家园》。

  当天的阿鲁阿卓身着具有彝族特色的盛装,清新靓丽地出现在舞台上。她柔美的歌声、情真意切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拍手叫好。

阿鲁阿卓身着盛装
阿鲁阿卓身着盛装

  阿鲁阿卓说:“生长在祖国的温暖大家庭里,有着各族兄弟姐妹的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爱护,我感到非常幸福。作为一名来自少数民族的军旅歌手,我深感自身责任的重大,我要用我的歌声、用我的实际言行去歌颂56个民族兄弟姐妹之间的团结与情感,去维护民族之间的团结与稳定!”

  当天维族歌唱家巴哈尔古丽、藏族歌唱家索朗旺姆等也参加了晚会的演出,晚会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