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力撑陈奕迅 频揽大奖婵联“全能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8:41
黄晓明陈奕迅王力宏
黄晓明陈奕迅王力宏

黄晓明陈奕迅看彩带落下
黄晓明陈奕迅看彩带落下

  上周末一年一度的“中歌榜”落下帷幕,陈奕迅、王力宏黄晓明张靓颖林俊杰李宇春梁静茹、莫文蔚等歌手捧得大奖而归。成功跨界歌坛三年的黄晓明再度捧得“全能艺人”大奖,面对陈奕迅自责表现不佳,黄晓明说出陈奕迅在厕所里练歌,非常敬业。而当晚黄晓明两次上台都与好友李宇春一起捧奖,相当的有缘份。

  成功跨界成内地歌手代表

  长时间以来内地歌坛青黄不接,老牌歌手难有新作推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明星和选秀出身的歌手成为主流。虽然近年来内地影视演员纷纷跨界歌坛小试牛刀,但多数都因为市场的认同度、其重视音乐领域发展程度有所不同结果也是大相径庭,而其中跨界最成功的目前只有黄晓明一人;从影视专业成功做到影视、音乐两条演艺路平行发展,不断有优秀的音乐作品推出,演唱的专业度和超高的人气,令黄晓明渐渐成为内地歌手的代表人物之一,与港台歌手同台频揽大奖。

  进军歌坛三年里,黄晓明捧得各项音乐奖杯二十余座,在上周五刚刚结束的“中歌榜”颁奖礼上黄晓明不仅获得了“年度金曲”、“最佳舞台演绎”和“最受欢迎”三项提名,歌曲《风声》也同时入围最佳作词、作曲、编曲三个奖项;最终黄晓明再度婵联重头奖“年度全能艺人”,凭歌曲《风声》夺得“年度金曲”,而《风声》也获得了“最佳作词”,正是对黄晓明跨界歌坛的一种肯定。

  厕所“取经”黄晓明力撑陈奕迅

  中歌榜台前精彩,幕后花絮也是趣味十足,似乎都跟厕所脱不了干系。王力宏因为在厕所里差点错过领取最佳作曲奖,而同样在自己演唱的《风声》获得最佳作词时,黄晓明也因为上厕所而错过领奖,而他却是因为跟陈奕迅在厕所聊音乐以至于忘记时间。原来当黄晓明跟助手来到洗手间的时候,就听到隔壁间有歌声传出来,闻声出来才发现是陈奕迅在厕所里一边扶着墙,一边看着歌词在练歌。后来两人就直接在厕所里聊起了共同喜爱的音乐,黄晓明也不时向陈奕迅“取经”,两人聊的尽兴,却忘了自己一直身处在厕所里。

  在后台媒体见面会上,刚刚以“红陈组合”与韩红一起演唱了众多金曲的陈奕迅,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意,而这时在一侧等候上台接受采访的黄晓明顾不及的直接冲到了台前,一声“不同意”,力撑陈奕迅在厕所练歌,非常的敬业让人感动。两人还非常有默契的认同在厕所里唱歌特别好听,令全场轻松大笑。当全体艺人最后结束大合影时,黄晓明与陈奕迅还不时耳语,两人看到头顶上喷洒而出的彩条时,充满好奇的同时望向上空,举动相当的可爱、默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