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代言拿奖两不误 演唱会音乐人吴彤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8:15

  HANG TEN新一季代言人Coco李玟,蜕下舞台上华丽衣裳穿上HANG TEN服饰,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国际巨星,而是平易近人的新形象;HANG TEN和Coco一样都是源自于美国,之后都在亚洲发扬光大,所以这是HANG TEN与Coco的“东西”,绝对有不同视觉感受。

  量身订作Coco T恤

  针对性感天后Coco与HANG TEN首度合作,特别为Coco量身订作了两款T恤,这两款T恤上面的字样分别是“Believe Coco”和“Angel”,代表着HANG TEN“相信Coco的信念”及“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且字样及HANG TEN Logo上的诠释都是以水钻镶嵌出光泽感的效果,意识着Coco是永远的闪亮巨星!!使用布料上则是弹性贴身及合身版型,呈现出Coco性感线条的魅力,相信这两款Coco T恤,必是Coco迷演唱会上的制服喔!!

  修饰曲线牛仔裤

  相信大家都知道Coco的招牌就是她最性感的电臀,俨然就是天生的牛仔裤代言人!!且此次特别设计前挡较低后挡高的剪裁及窄管裤管可修饰腿部的线条美感,后口袋做的袋盖设计可让大家穿上都会有Coco的俏臀,口袋的弧度也可增加立体感让臀型线条更加完美,以及水钻、亮片及刺绣各种流行元素的运用穿起来更有光泽,在视觉上让女性更为闪亮耀眼,成为众所瞩目的美丽焦点。

  经典单品 创造流行

  HANG TEN每季都会有简单素面的POLO衫,也有非常多的颜色可选择,本季以特别的蓝紫色为主色调,Coco穿上合身的POLO衫更展现了她的超级好身材,且不只是在袖口做了小抛袖设计,连内门襟也非常有巧思的做了不同的设计图案;HANG TEN本季格子衬衫也是Coco非常喜爱的设计单品,因为长版的衬衫系上皮带有收腰线条的效果,卷袖设计更创造层次感魅力,再加上质料轻薄穿起来非常的舒服,不管是内搭小可爱背心搭配牛仔短裤、长裤都很好看,难怪Coco这么的大力推荐。

  HANG TEN 2010春夏和Coco李玟共同携手创造崭新的风貌,引领出东西合并的潮流,是你、是我、是HANG TEN与Coco“东西”的时尚结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