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李玟三年磨一剑 中歌榜两次摘冠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12:24


  “2009年中歌榜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CoCo李玟2009年凭借阔别歌坛三年的全新作品《CoCo李玟的东西》获得中歌榜2009“最佳女歌手”,同时CoCo的新专辑歌曲《BYOB》也一举夺得了“最佳年度金曲”。

  “中歌榜颁奖典礼”是内地最具指标性的流行音乐歌曲颁奖礼,在标榜流行音乐魅力的同时,也不失专业特色。今年,此项盛事于2月5日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乐坛翘楚齐聚一堂,为乐迷分享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当晚,最佳年度女歌手金奖最终由CoCo李玟夺得,最佳年度金曲分别由CoCo李玟、陈奕迅等人获得。当CoCo登台领奖时,几乎所有的人都热情的称呼CoCo名字,CoCo则谦虚的说自己的音乐旅程还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进,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并现场高呼: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CoCo作为当晚的最重量级的赢家,还于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里的新歌《Party tim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发展方向时,CoCo透露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即将开幕了,2010年又将会是一个忙碌的一年,也欢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现场看我的演出,谢谢大家。

  超级兴奋的CoCo,回到下榻的饭店后,也特意要工作人员帮他拍下这个历史性的一刻,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太荣幸了!因为歌迷们的爱戴,以及业界评审们的赏识,自己才能拿到双项大奖,但CoCo也谦虚地表示要更努力创作好音乐,让更多人喜欢上她的音乐,才不会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