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4月来京开唱 创女歌手在京个唱最高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10:29

  本报讯 今年4月17日,全新制作的“一零忆莲”林忆莲2010北京演唱会将亮相首都体育馆。昨天主办方发布,此次的“一零忆莲”演唱会,将是林忆莲入行来第五次在京举办个唱,将创下女歌手在北京开个唱的最高纪录。据悉,以往林忆莲演唱会重头戏舞蹈的部分,这次将有所减少,但不排除在唱到尽兴时随兴起舞。

  林忆莲觉得演唱会的行程更像是来见老朋友,北京的音乐氛围,令这座城市包含着很多的可能性,也让林忆莲可以在演唱会上“毫无保留地,把所有力量都释放出来”,做出很多不同以往演唱会的新尝试,这也正是林忆莲对“一零忆莲”北京演唱会最为期待的地方。

  不同于“夜色无边”演唱会上的性感与风情,也不同于“忆莲Live08”演唱会上的前卫与实验,此次的“一零忆莲”演唱会,林忆莲将淡化以往演唱会“概念”的部分,放大音乐本身,使观众获得深层的感动和共鸣。林忆莲介绍,这次重新编排过的音乐,更倾向于内心的表达。而整体节目的设计,也将营造一种春天特有的温暖、自由和新鲜感。

  此次“一零忆莲”北京演唱会,林忆莲依旧全面参与策划。被林忆莲称为“音乐上最了解自己的人”、香港教父级音乐人伦永亮,此次将继续坐镇音乐总监之位。香港爵士音乐教父包以正也将为林忆莲担任客席乐手。除此以外,林忆莲将与上海管弦乐团首席提琴手吴锡敏合作。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的原唱者、备受林忆莲赞赏的内地新锐音乐人常石磊,将在演唱会上与林忆莲合作,一展钢琴才艺。(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