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预支婚假当后母 瑜伽塑翘臀明年10月嫁富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1:00
李玟(左二)与男友Bruce(右二)感情稳定,和他2个女儿也很好。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Coco)与外籍未婚夫Bruce婚期终于定在明年10月。上月17日Coco生日,Bruce在50名亲友见证下跪求婚,不过3月27日要登上台北小巨蛋展开巡回演唱的Coco,工作排到明年10月,这次她终于点头,一完成巡演就结婚,且她与Bruce的2个女儿感情融洽,乐于当后妈。

  台湾媒体消息,今年35岁的Coco与50岁、身价4.5亿元台币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交往5年,Coco是遗腹子,从小缺乏父爱,Bruce对她呵护有加,更重要的是Coco的母亲也喜欢他,Coco就曾说:“妈妈看得满意就是奇迹”。

  千万代言瑜伽塑翘臀

  Bruce过去曾多次求婚,都因为Coco工作忙碌无法如愿,不过,2人早像家人般亲密,Bruce去年圣诞节不但带她全家人一起到热带小岛度假,近半年来,他还砸千万台币租下私人飞机,让她赶通告,相当贴心。

  据了解,Coco生日当天,男友Bruce包下夜店替她庆生并向她求婚,不过Coco今年要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加上广告代言活动,不敢直接答应。

  昨田,Coco还以千万元代价接棒代言了6年的徐若瑄,为某服饰亚洲区代言,由于产品主打翘臀,她说:“我都靠走路与瑜伽保养屁股!”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