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窒息新专辑封面发布 全力筹备330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5:27

  窒息的第二专辑《纷扰世界》在近期所有的混音工程已经完毕,经过3个月的奋战,9首战曲现已成型,保持了窒息乐队一如既往的金属风格,在喧嚣的概念中,也更多的阐述了这3年来乐队的心路历程,歌词内容更能让人深思,窒息一直以来坚持以最传统敲击金属作为自己的风格趋向,借用张帆校长的一句笑谈:“窒息的音乐杀伤力太大”,这句话精辟的概括了窒息的音乐和现场,窒息的现场在国内首屈一指,更是国内大部分金属乐队学习与追随的楷模,而这次的专辑《纷扰世界》更是把现场的气场融入到专辑中的9首歌曲中,让人听起来一气呵成,爽快感过后,你也会发现成军十二年的窒息乐队,在音乐的驾驭能力和歌词的把握力上又重新上升到新的高度,专辑的9首歌曲绝对让你找到和年轻时一样的金属情绪。同时专辑的整体设计已于近日公布,整体采用了冷色调,表现了城市中的纷扰与冷漠,与第一张专辑的鲜艳形成鲜明对比。

  在专辑设计和混音完成后,在3月初这张《纷扰世界》就会与大家见面,并且2010年春季第九届330重金属音乐节也成为了窒息的新专辑首发的最好时间。有九年历史的330重金属音乐节,已经成为国内金属乐队成熟的,标杆,同时他也是每年最大的重金属歌迷的聚会,届时,面孔、春秋、霜冻前夜、郁,以及沉寂多年的杀戮等等一批当今国内顶尖的新老传统金属乐队将一同登上位于五道口蓝旗营的13CLUB舞台,为等待许久的摇滚乐爱好者们呼喊出完美的重金属宣言!在那一天,生活中积攒的感动将彻底释放,化作POGO的汗水,为了新的幸福瞬间而祈祷,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