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330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窒息乐队即将赴外地预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3: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330音乐节
330音乐节

  主题为“回归长发时代”的第八届330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全部参加演出的乐队名单已经公布。此次,得到全国近百余支优秀乐队对330音乐节的大力支持,在此,飞行者唱片也向这些金属铁杆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另外,本次330音乐节的全国招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次传统金属的拓展,毕竟是首次尝试,可能存在很多不足,希望各地的乐队朋友们谅解。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飞行者唱片特邀老牌金属乐队【面孔】作为本届音乐节第一天的压轴,这也为许多年轻乐队提供了与老将交流的机会。

  此次拥有了飞行者唱片和重型音乐的大力支持,令第八届330音乐节更具备了特殊的历史意义。另外,330音乐节参加者直接晋级参加由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独家授权重型音乐主办的“Metalbattle china 金属战火2009”乐队争霸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远赴德国登上万众瞩目的WACKEN音乐节舞台也是此次招募与往年不同的亮点之一。

  据悉,【330音乐节】的创始乐队——窒息乐队将于2009年3月13日、14日两天开赴石家庄和郑州两地,在那里上演330音乐节的预热演出!敬请金属铁杆儿留意当地演出消息!

  此次,330音乐节首次推出预热演出,目的在于将330音乐节一贯呈现的传统精神带到各地,由于本届首次推出330预热,所以仅限于两个北京周边城市。据窒息乐队成员透露,330音乐节也会在以后尽可能开展更大范围的预热演出。

330音乐节窒息乐队预热演出海报
330音乐节窒息乐队预热演出海报

  330音乐节【330 Metal Music Festivial】参加乐队名单

  3月27号:

  1.金属之翼(天津)

  2.撕裂

  3.天行健(廊坊)

  4.恶刺

  5.裂缝

  6.霜冻前夜

  7.面孔

  3月28号:

  1.罪孽(新疆乌鲁木齐)

  2.熾潮(长春)

  3.郁

  4.Raging Mob(国际联合)

  5.守夜者(郑州)

  6.窒息

  时间:2009年3月27日、2009年3月28日晚9:00

  地点:新豪运(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

  票价:单天50 两天80

  联合主办单位:飞行者唱片

  媒体支持:重型音乐、吉它中国

  海报设计:小马27age

  --------------------------------

  【330音乐节预热】09年3月窒息乐队演出消息

  【石家庄 牛仔80俱乐部(原地下丝绒)】

  时间:3月13日(周五)晚7点

  嘉宾乐队:可食用尸体乐队、界尺乐队

  票价:25元

  地址:槐安东路经济学院东100米青木影视工场院内 12/43/49/56路金马大厦站下西行70米路南

  【郑州 7Live House】

  时间:3月14日(周六)晚8:30

  嘉宾乐队待定

  票价:30元/40元

  地址:优胜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一百米(老省体育馆南门东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