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种子音乐扩大版图 到签约韩国艺人“F.CUZ”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9:20

  种子音乐新年新气象 ! 继华语音乐成绩傲人并成功打造2009年度最受瞩目新人“瑶瑶”之后,种子音乐成立全新的韩语音乐事业部,将事业版图延伸到韩国,不仅会代理韩乐和影音产品到华人区发行,最重要的是会突破以往韩国歌手和华人区发行公司仅有代理发行的合作关系,种子音乐首组签约艺人“F.CUZ”就是史上头一遭将华人区全经纪约签给种子韩语的韩国歌手,种子音乐将动员全公司在亚洲各地区分公司的资源,全力打造“F.CUZ”在整个亚洲区的影响力 !

  “F.CUZ”由四位平均年龄19岁、身高超高180公分的花美男所组成,成员之一的“LEEU”还是韩国国民歌手雪云道 (音译)的长子,LEEU 完美承袭了父亲的好歌喉,另外三位团员JINON、KAN和YEJUN都是同一所高中的学长学弟,三人是和 RAIN 念同一所高中“赡养艺术高等学校”,也是相同的舞蹈社团。四位成员经过二年的训练才于今年2010年1月8日正式出道,出道前30天开始在网络上连续投放影片预告出道日,虽然首波主打歌《Jiggy》一直到出道当天才正式曝光,但已经成功的吸引了许多歌迷的关注,歌迷甚至在官网上留言说“虽然听不到歌曲,但好像跟F.CUZ认识了好久,是一种共同成长的感觉。”

  由于F.CUZ四位成员平均身高超过180公分,而且是不加鞋垫的货真价实的身高,让韩国媒体大力赞赏并为他们取了“MODEL DOLL”的封号,意指为“模特儿般的偶像团体”。F.CUZ从出道日2010/1/8 至今已满一个月,但每一次的曝光都是完全不同的服装,完全没有重复过,造型师从日本和英国买回一套又一套的全新服装,经纪公司至今光是在服装方面已经投入超过五千万韩币的预算,接下来的通告会继续投资全新服装,由于四位成员的模特儿身材是标准的衣架子,已经成功吸引韩国的服装厂商主动赞助服装,F.CUZ接下来就会全面进军亚洲市场,目前已有华人区的服装厂商主动与韩国经纪公司联络是否有进军华人区市场的计划。

  种子音乐的大家长田定丰相当重视此次与F.CUZ的合作,日前还特地飞往韩国首尔与韩方代表以及F.CUZ四位成员见面签订合约,签约日刚好是团员里最小的成员YEJUN的生日隔天,他一直说这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因为那天他刚满18岁,四位团员从老板口中知道要和华人区的种子音乐合作都相当的兴奋,队长Jinon说“我们四个真的很兴奋,简直是一天都不能等了,真想现在马上就飞到台湾和大家见面。”出道前四人在首尔人潮众多的明洞和东大门举办过“Free Hugs”(免费拥抱活动)的F.CUZ,成员LEEU说“台湾的朋友们请等我们,我们一下飞机就想跟大家来个Free Hugs !”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