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策划:情人节十首经典情歌对唱--华语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2010年02月14日05:29

  2月14日,照例还是西历的情人节;而今年的2月14日,却更是农历的大年初一。是谈情说爱还是走亲访友,这个困难的选择就这样摆在了无数热恋、苦恋、婚恋和黄昏恋的新老情侣中间。

  但双节大碰撞,毕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毕竟人这一辈子,并不是每一年都可以碰到一个左手提年货、右手捧玫瑰的情人节的,这是上天给予我们的一次中西合合璧的机会,一个传统与现代的跨界平台。错过这个村,就很难有这个店。

  但无论如何,每次的情人节,除了玫瑰之外,还有一个必须有的道具,就是音乐。但对于一个情场经验丰富的老手来讲,每一年被人推来推去的那几首情歌,很快就有了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而且绝大部分情歌都会由歌手独唱完成的局限,在这个需要分享的时光里,也总有一些吃独食的感觉,虽然有情有爱,却不够尽兴、不够完美。什么样的情歌最完美,答案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情侣对唱情歌。今年,就让我们来十首最适合不同情侣的情歌,作为推荐,虽然演唱歌曲的歌手未必是情侣,但就如同电视电影上演夫妻的不是夫妻也像夫妻一样,对唱情歌的目的,其实就是一个场景,一种氛围,让你情到浓时由歌来助兴。祝天下有情人,大年初一和情人节双双愉快。

策划:情人节十首经典情歌对唱 新年情人两不误
演唱会
《深情相拥》
演唱会
《明明白白我的心》
演唱会
《现代爱情故事》
演唱会
《相思风雨中》
演唱会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演唱会
《慢慢地陪着你走》
演唱会
《心会跟爱一起走》
演唱会
《心雨》
演唱会
《如今才是唯一》
演唱会
《纤夫的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