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湖南春晚开锣戏 高唱欢乐中国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09:07


  大年还没到,除夕夜的烟花还没散尽,各个电视台关于虎年春晚的讨论和评比就已经沸沸扬扬,网友纷纷评价今年湖南卫视春晚构思巧妙,编排紧凑,最重要的是星光熠熠,不仅聚集了一批新生代歌手,还力邀到了以易秒英为首的湘派歌唱家助阵,让整台晚会现代之余,更充盈着传统的民族喜庆氛围。

  易秒英《欢乐中国年》掀湖南春晚开场高潮

  无论哪个台的春晚都离不开联欢的形式,联欢会最讲究的就是开场的气氛调动,春晚的开场歌舞人选是春晚导演最为重视的。今年湖南卫视春晚力邀空政歌舞团歌唱家易秒英以一首《欢乐中国年》拉开整场晚会的大幕。在一片欢庆新春的锣鼓声中,军旅歌唱家易秒英一袭玫红色丝质晚礼服登场。其嘹亮高亢的嗓音,极具实力的唱功和大气完美地舞台表现力,为广大观众精彩呈现了“年”这个中国人传统佳节欢乐奔放的主题,其年轻甜美的外形,也极好地应和了湖南卫视春晚青春现代的定位。在晚会一开场,易秒英的一曲《欢乐中国年》立即博得满堂喝彩,也将观众的视线锁定在了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

  一曲尽乡情 易秒英湖南元宵晚会不参加

  今年湖南卫视春晚在开场歌舞的人选上可谓颇费心思,具媒体推测此次湖南卫视春晚开锣大戏之所以邀请部队歌唱家易秒英,首先最看重的就是易秒英的演唱功力,易秒英的金嗓子在国内民歌界一直为人称道,其亮丽的外形和大气沉稳的舞台掌控力也是导演组非常欣赏的。另外,作为从湖南走出去的“瑶族民歌天后”,易秒英对湖南,对的家乡的观众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正式提出邀请她在晚会开场演唱第一首歌之后,正在北京忙碌筹备自己北京演唱会的易秒英当即决定暂停自己演唱会的工作,回湖南参加春晚的演出,易秒英的重情重义也让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记者获悉虽然今年湖南卫视春晚上易秒英的开场演唱反响热烈,但易秒英将无缘过几天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易秒英年后将在北京举行自己的北京演唱会,演唱会以慈善为主题,目前正在积极的筹备当中,易秒英告诉记者,自己感谢全国观众的厚爱,也非常惦记家乡父老,但忙于演唱会的筹备实在无法抽身前往湖南参加元宵晚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